生命不可輕忽!引用 文章 活著!真的很好記得在我高中三年級的那個暑假 我的母親發生了車禍 造成了左小腿肌肉嚴重撕裂傷幸好經由兩位好心的年輕人將母親太平洋房屋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才及時挽回了母親的生命但由於受傷面積大且受到細菌感染 因此被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在陪伴著母親住院的日子 她常用手摸著我的頭 並語重九份民宿心長的告訴我萬一我不再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弟弟 弟弟年紀小不懂事 你不要跟他計較要多讓他一點 還有爸爸工作很辛苦 你要孝順他 知道嗎?每每我聽到母親的好房網這番話 我都會強忍著眼淚跟他說媽!妳不要說這些了 妳會沒事的!母親入院的第二個禮拜 因細菌感染範圍擴大 情況突然轉為惡化 在醫生替母親做過詳細診療之房屋二胎後醫生告訴我通知家裡的人來看母親最後一面 此時 我在也抑制不住心中的那股悲傷情緒 跑到停車場放聲大哭 之後 我打電話到爸爸的公司並告訴他媽媽的狀況辦公室出租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人 都在加護病房口看著母親加護病房前的長廊 不知為何顯的特別寂靜 心中悲傷的感覺就快令人喘不過氣我看著父親 發現父親像基督徒似的吳哥窟在加護病房門口前禱告 不知是否是父親的真誠感動了上帝母親的病情開始慢慢的好轉 並轉到普通病房做治療 復健 現在母親已經恢復 並且是一位快樂的職業婦賣屋女我們都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活著真好!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都如你所願  但只要我們活著 我們都可以做很多事 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我們的人信用貸款生 呼吸新鮮的空氣 欣賞各地的風景~~我珍惜活著的時候 活著隻的很好!!我想只要人都還在的話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勸戒時下的年輕人 要珍惜生命能呼吸就膠原蛋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a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