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爾維亞·普利戈亞納與同一女子結婚6次離婚6次,創下世界紀錄。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2日報道,一名50歲的羅馬尼亞“獨腳富翁”與39歲女子曾反覆結婚、離婚多達六次,創下世界紀錄。現在,女子第七次離開了他。
  該富翁名為席爾維亞·普利戈亞納(Silviu Prigoana),其前妻名為艾德里安·巴姆蒂諾(Adriana Bahmuteanu)。兩人的關係可謂是剪不斷理還亂。在經歷反覆的結婚、離婚後,前妻巴姆蒂諾再一次離開了普利戈亞納。
  然而,普里戈亞納對此似乎一點也不著急。他甚至吹噓:“能拒絕我的女人還沒出生。”他還說:“我不會將巴姆蒂諾趕出家門。但是她要走,我有什麼辦法?”
  這位因小兒麻痹症而失去一條腿的富翁說,妻子在自己的身邊,享受的是“皇家待遇”,他曾送其價值上萬歐元的禮物。普里戈亞納說:“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不開心。我給她買了超過50個包,沒有一個低於1000歐元(約合人民幣8515元)。很多女人都夢想過上她這樣的生活。”
  據悉,普里戈亞納是當地一家廢品回收公司的老闆,還是多家電視臺的創始人,資產總計約30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2.55億元)。
 
(原標題:羅馬尼亞富翁與同一女子結婚6次離婚6次 創世界紀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ai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